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

Google Chrome 用了一天之後

Google Chrome 用了一天之後, 我的心得是, 雖然他有著極簡風的輕薄瀏覽器Google ChromeGoogle Chrome 三項特殊功能的特點, 但我還是換回了我的最愛-- Firefox. 因為Google Chrome 還沒有tool bar, 沒有辦法附加元件, 最重要的是--Google Chrome 還不能裝在我家的Ubuntu上面. 而Mozilla也昨天回應: 年底推出的Firefox 3.1版, 執行Javascript速度一定會更快. 果然有競爭, 就會讓大家一起進步, 真是令人期待呀!

我想, 等Google Chrome 能裝在Ubuntu, 或是正式版推出後再試試吧, 只是我希望Google Chrome 不要像Gmail Beta了那麼多年, 雖然都沒有什麼問題, 卻永遠都不改為正式版, 不知道為什麼呢? 總結一句話: 人真的是習慣的動物. 我愛火狐, Firefox加油!!

解除安裝Google Chrome時顯示的訊息, 有點好笑.Firefox能夠安裝超多的附加元件, 好處不用再多說了.

沒有留言: